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朱连宝 夏海莉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126

12月1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等40余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民建武汉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苏学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武昌区委常委皮焱红主持。

民建武昌区会员、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苏波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强调充分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听取报告后,会员们深有感触。民建区委常委王颖从如何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民建武昌区综合支部支委、湖北伟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林认为,作为民建会员,应当怀着感恩的心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为主的特色,以本职工作为抓手,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苏学梅表示,本次学习座谈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内容全面,效果显著,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她希望在准确把握宣讲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民建会员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徐莉在讲话中提出,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自觉深入学习,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力争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要将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