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企业家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赵倩怡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732

12月8日上午,民建汉阳区企业家支部在会员戴雪琼的企业武汉楚穹体育有限公司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支部主委刘婧,区工委副主委程子林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刘婧主持会议。

刘婧强调,支部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促进参政议政能力提质增效。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履职担当,要干好本职工作,争当行业尖头兵,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奋发作为。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投身会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汉阳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建言履职。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武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换届有关情况,并就2022年重点课题申报、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会员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汉阳谱写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