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民大总支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胡涛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618

12月2日,民建湖北民大总支在湖北民族大学统战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部分骨干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胡涛主持。

胡涛首先传达了民建恩施州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并对《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两个文件。

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罗凯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参会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习和会内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会员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恩施州绿色崛起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民主党派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