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潘连柏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837

12月1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支部全体成员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徐双立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潘连柏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题、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方面。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鲜明的特点是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内容学习后,各位会员畅谈学习体会。校就业服务中心李家梁主任说,六中全会关注民生、关注就业,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王旋副主委说,坚持统一战线对我们民主党派是巨大的鼓舞,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以党为师,不断进步。蔡葵副教授说,以后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服务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徐双立副部长对会议做了指导讲话。徐部长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一百周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民建作为学校唯一设立支部的民主党派,积极学习会议精神,并能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体现了民建会员极强的家国意识。相信民建支部在学校的发展中,会取得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潘连柏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民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