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黄冈市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676

12月3日,民建黄冈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全委会扩大会。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余觅主持,副主委、市委委员、各部部长、各支部主委共二十余人参加。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余觅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不仅要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而且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名会员,要求做到会员学习全覆盖,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落实会议精神;同时还要求每个支部提交一份高质量学习心得体会,参加民建黄冈市委的评比。

会议还通过了民建黄冈市委秘书长人选及分工、《民建黄冈市第三届委员会关于调整各部室部长及支部主委、副主委的方案》《民建黄冈捐赠活动管理规定》以及民主推荐民建湖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