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四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266

11月14日下午,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四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市卫健委主任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徐姗,副主委李立军、姜媛、杨涛,以及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立、马泽江同志在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严实作风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宜纪办〔2021〕20 号)、《民建宜昌市委会重要会议请假制度》《民建宜昌市委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等。市委会副主委杨涛、委员朱红菊领学有关学习内容并谈心得体会。

张琼在中心组学习时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及支部委员首先要做好表率,要及时关注重大会议,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切实提高“政治三力”,用实际行动带领广大会员学思践悟。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宜昌市委会加强清廉民建建设工作方案》《民建宜昌市委会两会提案大会发言征集题目》《民建宜昌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民建会员履职评价办法(试行)》。

会议还听取了会员“大走访”情况综述及困难问题,以及会员基础数据更新、失联会员、老龄会员基本情况及会籍转移有关情况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