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召开六届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519

11月12日,民建鄂州市委召开六届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王中英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活动结合起来,传达到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三是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鄂州民建工作,为推动鄂州“武鄂同城 城乡融合”发展发挥特色、履职尽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