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当阳民建两件提案被列为当阳市政协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刘祖春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1517

 

312,当阳市政协召开2014年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重点提案的提案人及承办单位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共有12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分别由6位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负责督办,当阳电视台将推出提案跟踪栏目全程报道每件重点提案的办理过程。

12件重点提案中,有2件当阳民建集体提案被列入。一件是由民建当阳市第二支部提交的《关于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建议》,针对目前我市农村用电存在:电源线路老化,存在乱牵乱搭,火灾隐患严重;供电能力不足,农村家用空调、冰箱等电器因电压低不能使用;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等问题。建议加快农村电网升级的改造工程,满足广大群众最基本的生产和生活用电需要,真正从根本上改善民生,缩小城乡公共事业发展差距。另一件是由民建当阳市第三支部提交的《防治污染 刻不容缓》提案,提出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源头污染治理、提高招商引资门槛、增强企业技改科技创新能力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