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孝感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491

11月20日上午,民建孝感市委在机关一号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市委会委员参会,民建市委主委蔡凤珍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蔡凤珍还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公报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联系实际学,与“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凝心集智聚力、服务大局,为孝感全力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