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413

11月18日,民建恩施州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民建恩施州委主委、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州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光英领学,全体州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在恩施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恩施州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恩施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推动恩施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州委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在全州各级民建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州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彰显“土、硒、茶、凉、绿”特色优势,奋力推进恩施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