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走访调研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章德胜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462

10月16日上午,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市卫健委主任张琼率队实地走访调研高新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存现状以及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

张琼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国能电气有限公司、宜昌贝因美食品科技公司、湖北盛荣建设有限公司,针对每个企业的实际情况,张琼表示,湖北国能电气公司要认准行业方向,坚定信心,摸清家底、降成本,挖潜力;宜昌贝因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要抓住大健康产业上升期,不仅要做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更应该研发拓展成人奶粉市场,进一步做强企业;湖北盛荣建设有限公司要尝试探索出一些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径,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内部管理。

张琼要求,各会员企业要借助企业家协会平台,聚合会员企业资源,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更高更优的整体实力谋求可持续发展,破解当前会员企业发展难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要紧密联系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增强会员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企业抵御风险和开拓市场的能力。

民建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家翠、办公室主任王亦武以及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