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郭跃进率队走访调研宜昌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260

10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带队赴宜昌民建会员企业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企业营商环境及发展状况。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发卫、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明、民建省委调研部负责人夏韬、宜昌市政协二级调研员林新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建湖北省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高后远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市场十四年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现状和非公党建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卖场整体经营规模和营商环境进行参观了解,并走进多家品牌旗舰店,与商户面对面沟通,仔细了解商家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动向。

郭跃进高度肯定了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的持续稳定发展为宜昌人居品质提升和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肯定了高后远作为一名爱心企业家,为宜昌精准扶贫等慈善民生事业做出的奉献。他希望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未来能持续深化商户服务,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为引导品牌提档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精益求精夯实内功,积极学习国内外业内领先企业的运营模式、经验,以积极奋发的姿态迎接市场洪流的挑战和机遇;坚定发展信念,虚心深耕行业,走“把企业做精做透,再进一步做强做大”的稳妥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