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仙桃市总支召开会员发展、社情民意 信息、支部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何正轩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354

10月10日,民建仙桃市总支召开会员发展、社情民意信息、支部活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宣传调研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肖剑主持。

会上,针对会员发展和支部活动工作,副主委丁贤华通报了前期酝酿情况,并提出了下段工作的打算;副主委张淑香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仙桃市总支印发的《关于按要求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主委肖剑对相关工作作了补充强调。

会议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建会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权力和义务。各支部要鼓励广大会员们聚焦热点难点,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收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要求,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队伍建设,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对内走访会员企业、对外组织学习交流”,要严格按照市总支部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时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