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当阳民建会员被聘为教育实践活动特约监督员

信息来源: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1657

 

33,中共当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民建会员刘祖春、周发玲、方运志等被聘任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约监督员。

聘任党外特约监督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过程监督,是贯彻落实坚持开门搞活动的创新举措。当阳市委统战部要求党外特约监督员,要尽快熟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及有关要求,迅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要坚持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私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监督水平和质量。当阳市委统战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对党外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指导力度,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创造良好的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自我剖析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查摆问题不怕丑、触及矛盾不怕疼的态度和勇气,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党外特约监督员的工作,确保党外特约监督员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不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