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黄冈市委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158

9月13日,市政协到蕲春县开展长江生态保护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佑元,党组成员詹才红、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余觅,专职副主委孟志丹,民建市委调研部部长胡晓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蕲春县原农药厂银山厂区场地修复治理项目、管窑镇蕲春港码头整治、中农华威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北艾艾贴项目,详细了解蕲春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蕲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继续按照“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保护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推进长江生态保护提档升级、跨越发展,真正做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助力蕲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