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068

9月24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主持会议,民建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对市州级组织新任主委和专职副主委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2021中国(天津)非公经济论坛精神。会议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了四季度重点工作。通报了会员之家经费预算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体州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民建“学党史、跟党走”及“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促使民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民建州委机关要争创一流机关,参照习总书记对群团机关所提“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最后一个季度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各基层组织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丰硕的成果迎接“两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