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为民建洪山区支部“会员之家”授牌

信息来源:曾黎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249

9月1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一行赴民建洪山区工委,参加了支部“民建会员之家”的验收和授牌仪式,并与洪山区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张传华,洪山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刘武、培新支部主委王丽及部分支部骨干会员等参与了座谈。

陈传忠肯定了洪山区工委班子近几年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市民建授予洪山区综合一支部、培新支部“会员之家”牌匾。陈传忠指出,加强会员之家建设,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在推动洪山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传忠就洪山民建的后续发展与在场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主动了解当前会员们的有关诉求,并对支部的发展、新会员的培养及会员之家的后续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会员之家”位于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建有办公场所、会员活动室、陈列室、会议室等功能区域。支部会员之家的启用,标志着区工委开展组织议事、政治学习、会史教育、履职研讨、会员培训、联谊交流等活动又多了一个有力载体。培新支部主委王丽表示,将用好支部会员之家这个平台,持续焕发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

下一步,民建洪山区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建武汉市委的带领下,以此次会员之家的建立为起点,进一步发挥好洪山民建的自身特色,加强对新会员的培养力度,增强各支部的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彰显参政党的价值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