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开展“微光亮闪”爱心行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1172

浓情中秋人团圆,共话美好送祝福。在喜迎中秋佳节之际,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微光亮闪”爱心行动小组走进市辅人实验小学的困境儿童家庭,开展“中秋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针对困境儿童家庭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企业二支部准备了米、油和慰问金,为了迎合节日气氛,还赠送了寓意团团圆圆的月饼。走访中,企业家会员杨勇军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认真了解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将来成为对祖国、对人民有益的人。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爱,让“中秋月满人团圆”的温情滋润他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