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荆州市委慰问一线流调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涂小月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952

9月18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受主委孙玉秋的委托,再次前往荆州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流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饮料、面包等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荆州市妇联主席张艳、副主席李亚玲,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涂小月参加慰问活动。

流行病学调查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快速摸清危险因素,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的关键措施,关系千家万户的健康与安全。

杨红娟表示,流调工作人员在纷繁复杂的信息海洋中抽丝剥茧,为流调溯源和密接排查提供了快速、精准的数据支撑。她代表民建荆州市委向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为全市人民守好疫情防线的流调工作人员表达致敬和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陶润华强调,流行病学调查对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保障荆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流调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力做好流调工作,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