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颜雅文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293

9月11日上午,民建天门市委组织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委会主委欧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胡静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实基础。

随后,欧阳梅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于9月6日召开新一届市级组织主委和专职副主委集体谈话会会议精神。

欧阳梅强调,新时代民建天门市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三好”、“四新”的标准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质量和水平,围绕天门市新阶段的使命和任务,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