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暨2021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徐静芝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280

为有效落实保密法治宣传教育,9月2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围绕“保密工作教育”主题,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市民建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宣传部部长徐敏主持。

本期道德讲堂由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陈思敏主讲。她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责任三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应该了解的保密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