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黄冈市委赴黄梅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2196

8月27日,民建黄冈市委主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带领调研组到黄梅县小池镇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民建市委调研部部长、黄州区政协副主席胡晓辉,民建市委调研部副部长、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童亮参加调研。

调研一行在小池江滩公园实地调研长江生态保护情况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黄梅县人民政府和龙感湖管理区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余觅指出,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为主题,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专班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整改到位,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实地考察,力求掌握第一手资料和真实情况,为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促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黄梅县委常委罗盘军表示,民建黄冈市委对口黄梅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对黄梅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提高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指导督促,体现了市委对黄梅工作的关心重视,黄梅县将主动接受民建黄冈市委会监督,切实真抓实干,扎实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