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襄阳市中院邹磊院长带队答复民建襄阳市委集体提案

信息来源:高珊珊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1975

8月26日下午,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磊带领市中院一行六人,上门答复民建市委会提出的政协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76号提案《关于营造合理高效司法营商环境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民建襄阳市委主委李志宇,市委班子李琼、高珊珊、张俊彦等参加提案答复会。

针对此次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邹磊表示民建此次提案是市中院的重点政协提案,对于促进市中院营造合理高效司法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市中院也主动接受民建市委会的民主监督。邹磊院长围绕市中院实际工作,介绍了中院在推动襄阳法治营商环境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民建市委主委李志宇对市中院踏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对市中院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双方就下一步推动襄阳法治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