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组织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1940

关爱会员成长,搭建沟通平台。8月6日上午,民建湖北省宜昌市委副主委、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专程与西陵、高新两个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在民建会员企业湖北盛荣建设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当面征求基层委员会及企业家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寻求基层委员会支持,期待齐心协力共同搭建好协会交流服务平台,更好服务会员。

鉴于协会会员广泛分布在各基层委员会中,为更加及时的了解会员动态,调动广大会员参与协会工作的热情,加强协会与各基层委员会间的工作联系,增加协会工作的基层组织保障,增强协会凝聚力,持续有效地推动协会工作,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将建立会长联系基层委员会制度。

座谈会上,民建宜昌市委委员、高新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民建宜昌市委委员、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夏楠首先介绍了各自基层委员会的会员结构、企业家会员分布、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杨涛会长则通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新一届协会班子工作思路,他希望每两个月由基层委员会协助协会对口联系基层委员会的副会长,全面摸底一次会员企业经营动态、收集需要解决的问题反馈给协会,以便协会更好的服务会员。他希望基层委员会多在会员中宣传协会、在协助沟通会员方面多予以支持。杨涛会长强调,对于社会服务工作,今后将更加规范,社会服务不囿于捐款数量,将更注重会员参与度,在价值导向上需要多元化、多维度深入宣传,通过建立社会服务活动统计制度,扩大宜昌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

参会会员徐凤阳、黄兰、谭其平、杨舟、秦周杨、高田军逐一发言,对于杨涛会长提出的服务会员的多种举措表示欢迎,也深受鼓舞。会员彭湃对于协会服务会员形式上如何创新给予了很好的建议。会员们发言时,杨涛会长认真倾听,对于大家的期望与困惑、意见与建议热情予以回应,并分享了加入民建、加入企业家协会大家庭后企业发展、个人成长的经历。

对口联系西陵、高新基层委员会的两位协会副会长吴平、朱光英现场表态:将尽己所能,支持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密切联系、主动关心所联系的企业家会员,有信心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协会营造成有温度、有责任心的会员之家,让会员们“人聚在一起,心更为靠近”。

协会秘书长、宜昌鑫和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梦林也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会员意识,多举措增强会员企业的归属感,让每个企业家都能享受到协会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更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