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黄冈市委再捐赠 倾情援助河南抗灾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116

“真是太感谢了,您们冒着酷暑,冒着疫情的危险,驱车八小时从湖北将捐赠物资送到我们这里,真是太感谢您们了。”看着一箱箱物资,河南省卫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卫辉市支部主委候振云握着民建黄冈市委委员、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主委樊金平委派代表的手激动地说。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受降雨影响发生不同程度内涝地质灾害。河南有难,八方支援!汇八方之力,筑生命长城。灾情发生后,民建黄冈市委积极行动,7月24日,民建黄冈市委联合黄冈市团委、黄冈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向河南巩义、荥阳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7月底,在得知河南卫辉市生活物资匮乏后,黄冈民建会员再次行动,积极捐款,短短几天就再次筹集捐赠资金12万元,购买了灾区急需的洗手液、热干面和茶叶等物资,于8月4日上午由民建黄冈市委委派人运送至卫辉市,捐赠现场出现了以上一幕。

此次驰援河南只是民建黄冈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民建黄冈市委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在为黄冈“干再实处 加快振兴 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关注社会服务,专门成立由副主委直接分管的社会服务部,在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扶贫攻坚、抗灾救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社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