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风雨同舟 千里驰援 武汉民建在行动(二)

信息来源:曾宁 周潇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1029

连日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严重内涝地质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消息传来后,民建武汉市各级组织和会员纷纷采取行动,表达关爱。

民建江岸区综合五支部


在民建江岸区委的指导下,在会员企业武汉众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武汉江都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民建江岸区综合五支部积极组织捐款采购救灾物资,支援河南灾区。

支部会员在短时间内筹款近2万元,在支部会员企业武汉市同心商贸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及时采购了方便食品、饮用水等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7月30日下午,民建江岸区委专职副主委许国,综合五支部副主委席芬、曾宁及多名会员代表前往丹水池仓库,协助清点物资及装车,并举行了简单的发车仪式,将爱心物资直接送往河南对口接收单位。

会员们表示,2020年武汉市暴发疫情期间,河南人民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武汉,现在河南受灾,为河南人民尽一份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支部会员们将密切关注河南灾情,做好随时为河南人民提供进一步帮助的准备。

民建汉阳区会员企业——愚厨故事餐饮公司


民建汉阳区会员、武汉愚厨故事餐饮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珍福获悉河南灾情后,马上与武汉市慈善总会联系协调,捐赠了善款3000元,转入由武汉市慈善总会“心手相连 驰援河南”专项基金账户。

武汉市愚厨故事餐饮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向珍福的带领下,一直热心于扶困帮贫,将帮扶列入每年必须完成的计划,十几年一贯如此。向珍福表示,公司始终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武汉疫情防控时还是河南受灾时都积极作为、努力奉献,在大灾大难面前、在受灾人们需要的时候,坚定地与灾区人民一起,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