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协力平安建设 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317

七月盛夏,暑气炎炎。为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协助解决平安建设对口联系点的实际困难和问题,7月29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赴对口联系点——东西湖区辛安渡街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活动。市民建社服部部长王斌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王斌简要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的基本职能和组织概况,以及参与对口联系点辛安渡街平安建设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市民建将充分利用我会的资源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辛安渡街的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民建力量。

辛安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范春、副书记程明顺分别就辛安渡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市民建开展“联建联创”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代表街道对市民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中,大家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将米、油、绿豆、酸梅膏等慰问物资发放到10户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