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天门民建会员企业向河南灾区献爱心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303

洪水无情,民建有爱。7月29日,民建会员企业梁家小院举行向河南灾区捐款仪式。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副主委胡静、夏齐飞、李小波等出席。

自河南出现极端性强降雨引发的灾情以来,民建会员、梁家小院总经理梁少红一直心系灾区群众,想尽一份自己的爱心,助力河南早日战胜灾情,决定将7月28日的营业额全部捐出。这一善举也带动了所有员工一起献爱心,此次共捐善款28817元。

当天,民建会员企业、天门天和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款1万余元。

主委欧阳梅对会员企业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这些善款能够帮助河南更好地抗洪救灾。同时,也希望民建会员企业继续弘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树立爱心民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