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信息来源:邓睿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201

7月28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携手会员企业鄂州市莲花山医院(程氏中医)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长期坚守在灭火救援工作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们献上3000元的慰问物资,并表达了市直支部会员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慰问期间,会员们与消防指战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参观数据指挥中心、训练场地及荣誉展示厅等场所,进一步了解了消防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市消防救援支队在2020年12月18日被应急管理部评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近期驰援河南灾区也出现了他们的身影,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

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消防指战员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忠于职守的精神,并对他们赴汤蹈火、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表达崇高的敬意!消防指战员和会员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相互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鄂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