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洪水无情 民建有爱 ——民建仙桃市总支为河南筹集捐款

信息来源:肖旭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1165

日前,河南省因遭遇极端强降雨,洪涝灾害严重。灾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民建仙桃市总支会员也纷纷行动起来,与社会各界力量一起,为河南灾情助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河南的消息,民建仙桃市总支主委肖剑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慈心善举助力河南抗洪救灾。民建仙桃总支会员积极响应,陆续有会员刘永刚捐款10万元并向灾区送去大量防护口罩和防护服,胡平捐款2万元,丁贤华捐款1万元,陈浩捐款1万元,蔡登峰捐款5000元等等。

洪水无情,民建有爱。“目前,河南的抢险救灾工作还在继续,美好家园的重建任重道远。作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参政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民建人默默奉献的身影。”肖剑表示,“身为中国人,身为民建会员,国家受灾,理应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人的责任担当,为战胜暴雨灾情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