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年中推进会

信息来源:余娟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1742

7月28日,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在区政府新大楼1502会议室召开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课题年中推进会,区工委主委万松、副主委黄玉莲,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松主持。

针对调研课题完成进度,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申请书上时间刻度保质保量完成。万松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东西湖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重点从社情民意信息主要分类、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稿件要求以及社情民意信息计分办法三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要途径。在过去几年里,东西湖区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务实的有效措施,向市民建、区政协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部分被上级单位采用。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的参政议政工作一直都比较出色,要在此基础上,适应新要求,完成新任务,力争在2021年更上一层楼。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在下半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队伍,提升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