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直支部成立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

信息来源:王伟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372

7月20日,民建鄂州市直支部举行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活动由民建鄂州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任邓睿主持。这意味着市直支部努力打造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工作迈出了实质一步。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扩大影响的重要载体。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传统社会服务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亟待补齐。年初以来,市直支部开展深入研究,瞄准重点民生问题,结合支部资源优势,决定成立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努力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拓展社会服务新渠道,力争率先走出一条“注重实效、打造品牌”的探索之路。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民建鄂州市直支部关于成立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来自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中医院、美年大健康、中山口腔医院、莲花山医院(程氏中医)等单位的骨干会员组成了健康卫士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队长余腊梅代表队员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全体队员坚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彰显新时代民建会员社会担当,为鄂州健康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下半年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