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陈凤莲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328

7月16日下午,民建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办公室副主任毕晓曦出席会议,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民建宜昌市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以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打创”四新”三好”支部。

会议讨论确定了班子成员分工,将新班子成员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个人,要求从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履职能力、班子作风建设几个方面着手,强化新班子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参政议政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以及“会员之家”工作做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各分管负责人对下半年的工作谈了新的工作计划、想法和建议。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兰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民建宜昌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会上认真讨论和安排部署了“会员大走访”活动方案,对走访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坚持“大走访”、“全覆盖”原则,严格落实走访到位。各支部主委就本支部走访人员和走访形式做了详细汇报。毕晓曦谈了对走访活动的看法和建议,并强调对走访人员的信息要摸清,基础工作要做细做好。

徐姗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历年来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称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是一支充满活力、拥有凝聚力和特别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认真按照市委会张琼主委提出的“一讲纪律、二讲规范、三讲业绩”的工作要求,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掀起思想政治学习、会员大走访、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高潮,全力推进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在各方面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会议最后,大家参观了由宜昌大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组织筹建中的会员之家,并提出了积极建议和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