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肖克锋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775

7月15日下午,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及三个支部领导班子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建会章会史,传达学习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落实方案。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琼,专职副主委徐姗,副主委李立军出席会议。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永强主持会议。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三个支部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张琼主委就职表态等内容。

会议深入讨论了贯彻执行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二次(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工作落实方案,并对“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会员大走访”活动,履职能力建设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易启君全程听取了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工作安排与部署,对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契机,在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一要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化多党合作,为伍家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张琼与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委员会基本情况,会员思想动态以及会员企业发展状况,称赞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会员多,分量重,领导班子作风务实、思路清晰、成效显著。

张琼要求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秉持一颗红心、做好两项准备、注意三个要求、掀起四个高潮”的要求,甘于吃苦奉献,每日“灵魂三问”三省吾身,在近期的学习教育,“会员大走访”,履职能力建设活动中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提升会员整体素质,全力推动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新时代伍家岗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徐姗、李立军分别对“会员大走访”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