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天门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会议暨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李文杰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097

7月13日,民建天门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会议暨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会主委欧阳梅主持会议,市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胡静领学了《中共天门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主委夏齐飞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依次开展学习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主委欧阳梅对学习交流作了小结,并对下阶段全市会员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切实学深悟透,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