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看望“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学生

信息来源:胡云彪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713

7月5日是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毕业生中考后返校填志愿的日子,在这天,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带领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副主任胡云彪来到该校看望了2018届“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全体学生。

了解到该班在中考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冯俐非常欣慰。她引导同学们温馨回顾民建州委与该班一起走过的三年时光,对同学们三年的努力给予肯定,叮嘱他们要树立远大目标,继续努力学习。

唐启玉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鼓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力争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懂得感恩。

在座谈会上,大家与同学们一一交流,了解参加座谈会的每一位同学的中考成绩、家庭情况、联系方式,并承诺对他们在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继续关心关注。

自2017年起,民建恩施州委积极争取民建中央思源扶贫基金项目,同时动员广大会员积极筹集配套资金,连续4年在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开办了思源移民班,共资助学生200人,资助金额120万元,为当地教育脱贫作出重要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学生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