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荆州民建深入一线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信息来源:裘苗根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359

为深入了解荆州乡村产业发展现状,7月13日,受荆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同志委托,由民建荆州市委秘书长张秀峰带队,调研组一行赴监利市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围绕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开展了专题调研。中共监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副部长丁鹏等领导陪同调研。

民建荆州市委开展这次调研活动,旨在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中共荆州市委第一次双月座谈会调研材料撰写任务,实现参政党以文辅政担当作为。民建荆州市委组建专题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乡镇、农村及脱贫户一线,访民情、察实情、出实招、建诤言。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监利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等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围绕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与办法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嘉润农业合作社、明宇米业,脱贫户家中,深入一线实地走访。

民建长江大学总支委员魏君英、文婷,会员杨春晖,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名研究生共同参加座谈、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