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032

7月9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主持召开民建恩施州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洪亮、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向信任受邀参会。

会议通报了民建恩施州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管副主委对下半年工作进了安排部署。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州委委员分工方案》。决定任命曾小玉为经济委员会主任;任命邹艳为妇女委员会主任;任命胡云彪、胡涛、何玲为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

刘洪亮祝贺民建恩施州新一届领导班子当选并对新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州委委员及机关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压实廉政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换届时期,要严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张伟指出,民建恩施州委上半年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工作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安排,找准短板、抓住重点,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他强调,新一届州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州委委员率先垂范是发展之基,参政议政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干部队伍发展推荐是核中之核,团结合作、廉洁自律是硬性要求。恩施民建各级组织要对标民建省委对地方组织的考核任务,奋发有为,保持恩施民建在全省的先进地位;要彰显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切实参政履职;要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擦亮恩施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州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扬以情治会、乐于奉献的精神,带领广大民建会员不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谱写恩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