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城区总支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襄城区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083

近日,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中共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小敏带领下,民建襄城区总支副主委林有春,襄城区总支委员、一支部主委姜小林,一支部委员宋世伟3位企业家代表和襄阳汉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深入襄城区尹集乡白云村和青龙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留守儿童,并与村组干部共同探讨谋划乡村振兴推进工作。

在白云村困难老党员吴兴全家中,走访人员向吴兴全表达了节日问候,并为他送上慰问物资,希望他保持乐观态度,早日将病治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当天,还入户看望了部分青龙村留守儿童。襄阳汉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了医务社工杨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生)、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专家等社会工作者,为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并详细了解当下的身体健康状况,讲解医疗保健常识、慢病防治,解答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为他们送上了贴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