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举办首期“民建清江讲坛”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015

7月9日,民建恩施州委举办首期“民建清江讲坛”,讲坛邀请中共恩施州委党校教授覃章梁,为与会人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专题讲座。州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常委谭建军,民建省委委员卓万俊和民建州委班子及骨干会员60余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是民建恩施州委推进“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在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后,民建恩施州委领导班子组织集中研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动各基层组织及全体会员热议讲话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多措并举强化政治学习,在会内掀起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潮。通过学习,广大会员进一步强化了永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定了历久弥新的合作初心,提升了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

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同志表示,下一步恩施民建将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紧扣解放思想、绿色崛起总要求,助力恩施州“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四大产业集群”战略及“四大”战略实施,高效参政议政,务实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