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湖北民建2021年企业项目与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黄金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881

7月8日,湖北民建2021年企业项目与投资对接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07家项目方和投资方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刘文龙等5名项目方代表通过现场PPT展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内容、市场前景、融资需求等。李昱龙等8名投资方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投资案例和投资方向。

在自由发言环节,参会代表发言踊跃,纷纷给自己的企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有的参会代表还把最新的项目成果带到了会上,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参会代表就自己的需求进行了自由对接。大家通过一对一的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正式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郭跃进全程参与了对接活动,对在民建内部开展企业项目与投资对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要认真总结,广泛听取意见,力争把这一活动固定下来,打造成为民建服务会员企业的又一品牌。

郭跃进强调,民建企业家也要学好党史这门课,从思想上和感情上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夯实与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民建企业家要增强信心,看到我们的制度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等。当前的经济形势仍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民建企业家要加快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选准“主赛道”,在“专”“尖”“新”“特”“优”上下功夫,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