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二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宜昌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198

7月3日下午,民建宜昌市委召开九届二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张琼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省、市委相关的会议决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民建宜昌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会员大走访”活动的实施工作;会议还就新当选的市委会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分工。13名新当选的市委会委员、部分基层委员会主委以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继续朝着“组织建设迈向全国市州第一方阵”的目标奋进,为新时代宜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在听取大家表态后,张琼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一是要讲纪律。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自觉践行民建的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的价值理念。做好一颗心红,两项准备,即“吃苦和奉献”,把加强团结作为铁的纪律,要把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二是要讲规范。一定要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在工作当中要有法,要有为,要有效。三是要讲业绩。要以今年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为载体,来推动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新的收获。

张琼还就当前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主要是掀起思想政治学习、会员大走访、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高潮,开创新一届市委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