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李思宁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206

7月5日,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生动绘就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底气、硬气,这份底气、硬气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带领人民打下江山,披荆斩棘、奋楫笃行带领人民建设江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的最显著标志,一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在进行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四是人民立场,五是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动我国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