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仙桃市总支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肖旭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012

7月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仙桃市总支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仙桃市总支第三届委员会。

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周汉生到会指导。中共仙桃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常伟、田晓勤、张体强、杜伟华出席会议。

周汉生代表民建湖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建仙桃市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章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民建仙桃市总支在民建湖北省委和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调研,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章均要求新一届民建领导班子要汲取历史养分,把牢政治“定盘星”。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史,学习民建史,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确保新型政党制度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民建优势,当好经济“智囊团”。发挥民建经济人才荟萃和经济智慧密集优势,多谋长远之道,多献务实之策,当好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谋部”“智囊团”。投身社会治理,架起党群“连心桥”。积极投身市域治理现代化实践,多做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工作,为改革和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

肖剑当选为新一届民建仙桃市总支主委,丁贤华、张淑香当选为副主委,廖林岭、胡平、邵艳华、何正轩当选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