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仙桃民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康跑”活动

信息来源:肖旭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3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仙桃民建微跑团成立,6月26日,民建仙桃总支组织部分会员在市政广场举行全长6公里的“健康跑”活动,民建仙桃总支副主委肖剑出席活动。

此次“健康跑”活动,仙桃民建会员以良好的风貌,一起奔跑接力新时代,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祝福,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活动以广场旁的马路为跑道,跑道象征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并在沿途设置“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5年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1949年开国大典”“1978年改革开放”“2000年继往开来”及“2021年建党100周年”六个标志站点。

通过本次“健康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在这场特别的体育运动中很好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更是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也为了我们民建人都有个良好的体魄和健康的状态参与到民建工作中,将民建事业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在快乐的工作之余也成就了我们的健康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