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西塞山区总支举办“坚定初心,携手同行”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林雄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41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营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6月26日下午,民建黄石西塞山区总支举办“坚定初心,携手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黄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波、副主委李义词、市委委员赵秋英等领导嘉宾及50名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精彩的文艺节目穿插在整场活动中,一曲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晚会的序幕,旗袍秀《十送红军》表达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诗朗诵《读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百年》等倾诉了新时代青年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黄梅戏《女驸马》、三句半《谢党恩》等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活动15个节目在最后《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接近尾声。通过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会员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