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毛志远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130

6月2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带队走访民建会员陈磊所在企业——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有限公司。调研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省高投科创中心负责人徐慧强,民建会员、海创云国际企业中心董事长何翠文现场为企业作专题辅导。

徐莉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有限公司的办公区和智慧设备展厅。参观过程中,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一一进行了展示介绍。座谈时,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磊以PPT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航测无人机服务、智慧城市基础数据服务、轨道检测验收服务及设备,全方位介绍了公司在航测、轨道检测等方面具备的“空天地”实力。民建武昌区经管支部新会员徐侃、彭威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随后,徐慧强、何翠文分别对陈磊所在企业进行了把脉辅导。两人对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有限公司近两年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该公司研发能力、人才优势和市场潜力巨大,还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发展趋势,就企业提出的资金和资源需求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后续再深入沟通、深度对接,争取在队伍对接、资源整合和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企业一定的支持。

徐莉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天的会员企业走访活动,既是一次对接会,同时也是一场培训指导会。她对徐慧强、何翠文两位专家会员亲临现场为企业作专题辅导和对接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徐莉强调,武昌民建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会员之间相互扶持、共同发展既是一种传统,也是一份责任。结合当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徐莉认为,武昌民建企业家会员众多,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需求更为迫切。全体武昌民建会员既要利用好外部营商环境和政策,同时也要从内部着手,牢记“发现、培育、共羸”六字箴言,切实做到及时发现优秀会员企业,全力培育优秀会员企业,并最终实现会员和优秀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