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750

近日,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学习交流会。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主任严萍主持会议,专委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严萍作了题为《百年辉煌党史的基本发展脉络》的党史学习辅导,从百年党史经历的“救国大业开天辟地、兴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共四个时期进行了分享。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和弘扬红色光荣传统,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最后,严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民建会员的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双岗建功;三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师,结合当前专委会各项工作,努力汲取奋进力量,建有用言、献惠民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