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会员贾洪武受邀担任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授课嘉宾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496

6月18日,湖北省妇联公益木兰项目“我爱我家·为爱学习”第三期课堂在崇阳县天城镇河田村举办。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武汉大乘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硕士研究生导师贾洪武受邀担任授课嘉宾。

贾洪武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题,从“原生家庭”“我与孩子的沟通”“儿童纪律教育”三方面,讲解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家庭关系的处理,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培养纪律教育的目的等问题,深入探讨母亲在家庭中的角色定位、个人成长价值及自我完善这一重大命题。授课后,他与现场人员进行友好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次授课轻松有趣、气氛融洽,获得学员们的热烈反响。

贾洪武表示,妇联公益木兰项目“我爱我家·为爱学习”,是一项以提升妇女儿童素质、建设幸福家庭为目标,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多样化和专业化服务的公益项目。贾洪武希望,本次授课可以帮助参训人员不断充实自己,逐步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型农村女性典范,为家庭建设、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