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赴硚口区调研“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王腾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668

6月18日,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一行实地调研民建硚口区综合二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综合二支部主委王腾陪同考察。

陈传忠在调研现场指出,建立“会员之家”旨在建立民建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会务活动。要努力让“会员之家”成为会员相互交流、研究学习、探讨问题、增进感情的场所,不断增强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会员之家”建成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重要平台,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主动作为、积极尽责,履行好新时期各项职能,为建设经济繁荣、和谐幸福新硚口作出更大贡献。

王腾对陈传忠一行专程前来调研、指导“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会员之家”建设的规范化水平。

陈传忠还与王腾围绕新时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会员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